莫過於都快30歲了,坐火車還可以坐錯車.....

難怪坐起來總覺得心神不寧的....哀~~~~
連我媽都說我真是夠了...因為她在大肚火車站等了我一陣子了.....
我才發現我竟然到彰化了 >_______________<


回憶1~~大學坐錯過幾次火車...轉了"好幾次"車才到家..
回憶2~~實習時,跟表哥表弟坐捷運出去...他們都下車了我還在車上發呆....
回憶3~~明明要坐:往新店線的捷運,我每次都自以為機伶的坐南勢角線..偏偏又忘了要下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 的頭像

    fish91的部落格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