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前幾天回家的路上很ox的被一台超大貨車追撞...
那死大貨車居然還想逃逸...我邊緊張的追趕他下車邊想..要怎麼報警??..
腦袋居然一片空白...
情急之下只好在他面前大聲說我要報警摟..又很丟臉的小聲打去問我哥...
確定好了之後打了119....支支屋屋半天才發現打錯ㄌ...應該打給110才對...
(我哥其實沒說錯...是我慌慌張張的沒聽進去還是打錯....=__=)
後來搞半天好不容易報了警...貨車司機又不耐煩一直對我咆嘯...
恐怖死了...等了超久警察都沒有來..奇怪...電話到底是打到哪邊去了..我的媽阿..
搞半天忽然發現前面就是警察局...直接走去報案還比較快...
出來發現貨車司機趁亂逃逸了...慌慌張張坐上警車又去追趕他....
人生頭一遭...真是太神奇了...


不過...警察說完全沒有通話紀錄...我的報警電話不知道打去哪邊了... -____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 的頭像

    fish91的部落格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